close

IMG_09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 

這是一個路過不要錯過的概念,台南六甲的落羽松,就位在省道台一線旁,我是在拜訪林鳳營車站時路過此地,原以為落羽松季已經結束了,但是看到這一片落羽松林的狀況,是值得下來走走的,至於車子就停在台一線路旁即可

IMG_01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在路口處就有一大片落羽松林,這裡也是人潮最多的地方,或許今年是暖冬的因素,落羽松紅得比較慢,而種在外圍的落羽松,目前狀況還不錯,但是裡面的落羽松就不知道了

IMG_02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果然沒猜錯,裡面的落羽松差不多掉光了,我想是不是因為照射不到陽光,所以落葉掉得快,再加上沒有水倒影題材,所以待在裡面就沒啥看頭了,我就意思意思拍個幾張即可

IMG_03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04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05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今年的「六甲繽紛落羽松季」是從1/18才開始,所以今天1/24才剛過不久而已,而現場雖然有一些造景藝術,但是稍嫌單調一些,而且附近沒有看到攤販,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今天是除夕,現在大家都準備吃年夜飯的關係吧

目前種在外圍的落羽松已開始轉黃轉紅,那我就多拍一點,然後回家再稍微P圖一下,營造出深秋景致

IMG_06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07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08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09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10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除了路口以外,沿著道路再往裡面走,還有好多排整齊種植的落羽松,但是規模比較小,人潮也比較少,而我既然已來到這裡,當然就不要錯過

IMG_11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後面幾排的落羽松,內部沒有整理,但是從外面看起來,一整排倒是蠻壯觀的

IMG_12.jpg - 六甲落羽松
IMG_13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今天雖然只是路過,但是沒有錯過,愈來愈多的落羽松秘境,要勤勞一點才能拍好拍滿

IMG_14.jpg - 六甲落羽松

 

 

米客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林鳳營車站‧經典的日式木造驛站...|日誌首頁|台中火車站‧早期台灣磚造車站的...上一篇林鳳營車站‧經典的日式木造驛站...下一篇台中火車站‧早期台灣磚造車站的代表...
回應